间隔了9年,属于biu自己的网站,再次出现在了互联网上….出于比较公开地记录自己生活、想法的目的,在今天偶然的冲动下,借助如今方便快捷的虚拟主机部署技术,迅速地在下午弄好了网站(wordpress:只要5分钟哦)。

在之前,其实也在其他平台下面也记录过一些:www.happycode.com.cn,小学时候兴趣使然建立的网站,上面有作文模块,论坛模块,日记模块,照片模块,记录着自己与家长、朋友游玩的种种,之后因为没有更新下去父母生气了于是就没有再续下去(网站数据也由于疏忽丢失了,不过也一定在世界的某处数据中心作为历史保存着吧(虽然或许再也看不到了);http://nian.so/#!/dream/1033390,念,在某位友人(rin satsuki)的推荐下开始使用的,因为网站给人的感觉,里面大体写的都是短小的,除了自己几乎没人明白的感受,不过因此也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了日更;实体的日记,在ta的提议下开始书写(喜欢上了用钢笔写字的感觉,或许),不过之后还是因为某个借口坑了(原来…不是为了自己而写的么?)。

今后努力起来吧,自己的生活明明不是这么无趣的。